💕Levi Ackerman💕

面基(划掉)秀恩爱

初识长安:

[主贺红副炸贱璟瞳]
  
  “啊啊啊啊啊关山大大!为大大疯狂打call啊!!!”
  “表白关山大大!”
  “抱走我家关山,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情敌们决斗吧!”
  “承包大大受伤的喘息声啊啊啊啊!”
  新剧一出,果然多数弹幕都在刷着同一个名字。
  关山。
  关山是“孑然一声”公会的核心配音演员,一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粉丝抓住了大神广播剧中一个总共说话不到十句的声音。
  关山还是大学生,当初公会会长废了好多口舌才把人家请入圈。
  每天关山都会收到很多私信催他更博。
  也是,关山不太喜欢玩社交软件。微博是之前就开了,里面转载都都是和他学的专业有关的文章。后来除了有他的广播剧,还有一张照片。
  那是关山的背影,在学校里。关山低着头,只看见后颈上露出一小撮红色发丝。
  神秘的很。
  
  “赞美大大!”
  “表白大大”
  “好好听啊啊啊啊老公!”
  “加贝大总攻啊!”
  “啊啊啊这里老公笑声好苏啊”
  这边新歌刚发,也收获一堆表白弹幕的是知名唱见加贝。
  加贝算得上古风圈的大神,入圈8年。
  性别男,爱好男。
  
  最近粉丝们,发现一件大事……他们的加贝大大,好像,恋爱了……
  事情源于两天前加贝在小窝玩儿的时候有对小情侣说他们就要结婚了,能不能唱首歌送他们做婚礼背景音乐。加贝答应了,唱了首明天我要嫁给你。
  好了,现在看起来还很正常对不对,但是问题是!这首歌!是男女合唱!
  现在还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这首歌女生唱的部分,是个男生啊!
  当时就有人录了音,上传到网上,评论就说她们家加贝老攻长大了,要恋爱了。也有一些粉丝说这个声音好像她们关山大大。
  关山当初唱过几首广播剧ED,有很多粉丝因此喜欢上关山。
  加贝转发并评论两个微笑,没承认没否定。
       于是他上了微博热搜。
  
  “漫展直播,要来么”这天,加贝发了一条微博。
  粉丝们乖乖等直播。
  “Hi,大家好。”加贝调试了一下角度,站起来对着手机转一圈:“今天这身汉服,好看吗?”
  “好看好看啊!”
  “舔舔舔!”
  “恩……今天不是来玩的,我是特邀神秘嘉宾,等下要上台唱歌的。……唱什么啊,你们猜呀?……唱给你们的哦,……啊旁边的手办啊,不是我的……”
  “是我家小朋友的。”
  评论突然停下了,加贝突然笑了,很开心。
  随后评论疯狂的炸起来。
  “我家的?!小朋友?!”
  “好宠溺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老公???”
  “头上一片绿!”
  “天要下雨老公要恋爱啊”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加贝右耳有个黑色的耳钉吗?!”
  “我我我!我也看到了!”
  “被发现了啊。”加贝勾起嘴角微微一笑,摸了摸右耳的耳钉。
  “啊啊啊啊啊!勾唇邪笑啊!求截屏啊!”
  “求截屏+1”
  “老公被谁带坏了!”
  “就是就是!被带坏了啊,以前都不会撩妹的!”
  就看见屏幕里的加贝手一勾,拉出一个男生,将头搁在他的脑袋上。
  “他带坏的。”
  怀里的红毛动了动,一只手伸出来“啪”一下拍在加贝脸上,然后跑出去。
  “谁带坏谁啊?!”
  “哈哈,还没驯服,小朋友比较傲娇。”
  “啊啊啊啊啊吃狗粮吃狗粮啊”
  “红毛红毛!”
  “红头发?我家关山大大?!”
  “关山大大?!”
  “阿山,过来。”加贝侧过头,朝门口笑道:“被认出来了。”
  “啊啊啊好温柔啊!”
  “温柔死了啊!”
  “过来坐。”加贝拉过走过来的男生,一把把人按自己腿上。
  “干什么啊你!”男生有些脸红。
  “打个招呼?”
  “呃……大家好,我是关山……这家伙的,男朋友……”
  “关山好可爱!”
  “脸红了脸红了!”
  “9999999999”
  “他脸皮薄,不准欺负他。”加贝宠溺地揉了揉关山的头发。
  
  “哟!”屏幕又出现另一个人的身影,“嘿看我今天cos的谁?”
  “你来了?”加贝扭头看向来人:“恩,比之前cos的那个好看。”
  “之前!之前那个!那个是展希希拿错了!” 来人跳起来喊着。
  “啊啊啊啊见一!”
  “见一大大今天cos金铃索啊”
  “表白见一大大!”
  “我的男神们……好基友一生一起走!”
  “我觉得之前那套哥特风的Lo裙很适合见一啊,阿山,你说是吧。”展正希也出现在屏幕上,今天他cos一只鸭子。
  “展正希你今天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关山从加贝腿上跳下来。“黄不拉几的。”
  “没办法啊,某人快要生日了啊。”展正希摊手。
  “金玲儿X高产鸭哈哈哈哈哈绝配!”
  “今天开不开心?”加贝笑看三人闹作一团,“还给你们介绍两个人。”拿起手机对着三个人道:“去看看璟瞳。”
  “好好好!听说今天她们的服装很漂亮哦!”
  
  “叩叩”
  “请进。”
  四人走进舞见的化妆间,孙璟抱着秋瞳低头在秋瞳嘴角印下一吻。
  “阿璟小瞳,我在直播,要不要和我粉丝打个招呼?”加贝晃晃手机。
  “嘿你们好,我是阿璟。”孙璟低头看看秋瞳,“这是我傍家儿,瞳瞳。”
  “你们好。”秋瞳甜甜一笑。
  “瞳瞳好美!”
  “阿璟拔刀吧!”
  “呜呜呜,狗粮好多吃不过来了”
  “要七夕了我还没有男朋友……”
  “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
  “加贝大大是不是故意的!!!”
  
  “好了,我们要上台啦。”加贝道:“下次再见啦,祝你们都找到心怡的另一半。”
  “我们的粉丝一定会幸福的。”关山挥挥手。
  “喜欢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见一撩撩头发。
  “七夕快乐。”展正希扯扯自己的翅膀。
  “谢谢支持,爱你们哦~”璟瞳比个大心心。
  “拜拜。”
  
  “我和@孑然一声_关山@展希希家的见一一@见一二三四五的展@阿璟@沉迷跳舞无法自拔. 高中就认识了,我们一直到大学都是很好的朋友。而我和关山在高二那年就确认了关系,之前一直没公开真是抱歉。我们很恩爱,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一部分人别说我们是故意炒cp。好啦爱你们哦,以后也请继续支持我们,谢谢。”第二天加贝就发了微博,被爱特的几位转发评论。一时间上了又微博热搜。
  后来的七夕专访,加贝和关山作为见一和展正希的基友出来发狗粮。
  最后,加贝说了这么一些话:
  “我呀,很难喜欢上别人,所以一遇到喜欢的人,就像个久贫乍富的暴发户一样喜形于色,明知道财不可外露,情不该尽吐,可我也总是兜不住,说到底,还是因为太喜欢你。明晃晃的欢喜从唇角挂上眉梢,那目光热辣辣地要在人身上燎着了火来。生活是条双行道,就请让我拉着你的手,在茫茫人海中,永远都不会走丢。”
  而关山只回了他一句话:“余生,一起走。”
  “绝不放手。”
  “好,绝不放手。”









七夕快到啦,高产鸭的生日也到啦! @花泽 (推推,文笔比我好多了,高产且大粗长)
高产鸭生日快乐爱你么么哒
认识高产鸭的第四年,依旧爱你。

评论

热度(147)